close

對我來說,老師是一種僅次於爸媽的偉大角色。
而我很幸運一直遇到好老師,照亮我前方的路。

謝謝老師們一直拉拔我。

謝謝國小一年級葉文君老師鼓勵我把字寫漂亮;

謝謝國小三年級蘇素娥老師發現我可以寫文章;

謝謝國小五年級蔡惠美老師相信我可以做到;

 

謝謝國中蔡芬芬老師看到我的特質鼓勵我;

 

謝謝高中歷史老師楊雲溪老師教我禱告;

謝謝高中國文老師陳美珍老師告訴我書裡面有答案;

謝謝高中數學老師許文全老師讓我知道:把困難的事拆成許多步驟都可以做到;

謝謝高中班導師紫嘴讓我看見愛就是以身作則;

 

謝謝大學林昆範老師告訴我努力爭取,不要放棄;

謝謝大學陳靜宜老師讓我看到好老師的心腸;

謝謝大學張道本老師告訴我事情不能看表象;

謝謝大學吳鼎武老師鼓勵我:我覺得你甚麼都能做到;

謝謝研究所的老師們。過去一年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

 

最後,要感謝我現在的指導老師!!

我的老師讓我不勉強地愉快學習,讓我用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路。

 

老師 教師節快樂!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