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衝刺衝到身體累翻,足足休息了一週才又好轉

 

想起國中以來就一直體弱,嘴唇慘白的我站在皮膚白皙嘴唇紅潤的同學身旁簡直不忍注視照片裡的我啊!

因為體弱所以相對吃了很多虧,個性一直很認真,但總是事倍功半

我總不能忘記高中血紅素已經低到必須輸血的地步了

但一輸完血之後,血紅素還是不能到達平均值

不過即便是這樣,我就已經能在班排第二了

從那時我深覺的健康實在無價

身體無力時也只能跟著她的節奏

腦袋裡的記憶有一大半是下午較快睡著的心情,以及睡過吃飯時間央求阿母額外幫我準備食物的我

如此無奈卻讓我必須有效率有方法,也需要洞察全部事情的脈絡,才能考慮到我能如何配合身體的節奏

然後,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越來越喜歡自己了,喜歡努力不懈的自己,喜歡不是絕頂聰明但總能從事情中學到改善的方法,喜歡自己有理想的樣子,喜歡自己保有夢想,喜歡自己睡得很沈、醒來覺得幸福的心情,喜歡自己有平穩的情緒,喜歡自己為小事情歡呼、為大事情振奮,喜歡自己越來越能體恤別人,喜歡自己念舊、是個有故事的人

加油呀!親愛的小孩兒~~~

身體絕對為你效力!你是身體的主人,並且你也懂得照顧她了~!(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