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詩八十四5﹞
 
我們常常以為「錫安」既是神的大君京城,那麼「鍚安大道」必是一條四 通八達的平坦大道,路上必是滿佈鮮花,行人摩肩接踵,誰知道卻不是如此。錫安大道雖是引到錫安,但路上卻是荊棘、崎嶇,並無分岔歧路,行人也不擁擠。他們 或奔跑、或嫚走,都是歷盡艱辛,嘗盡危險阻礙。若不是靠神的力量,就沒有人能走這條路,也到達不了錫安。
 
歷代有許多得勝者,他們上了一山又一山,下了一谷又一谷,都是神親自帶領他們。其中最難走的一段,是將近錫安之前,有一個大而且深的「流淚谷」,沒有一個人到這個地方不傷心流淚的,就是耶穌基督也不例外。祂曾在這裡大聲哀哭流淚禱告,心裏憂傷幾乎要死。如果不是神派天使加添祂力量,使祂力上加力,恐怕也無法來到錫安朝見父神。

「鍚安大道」如此辛苦難行,你就畏縮不前嗎?當你靠著主,奔向神給你的呼召與異象,你的流淚谷,反倒成為泉源之地!下有泉源冒出、上有秋雨之福澆灌,上下夾擊的交相祝福要臨到你身上!而且,你會越走越有力量,你會不斷經歷神的作為,最終看見神的呼召與異象成就!這樣的人縱使在壓力中,仍然力上加力。親愛的,在「鍚安大道」向前走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