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隨著環境的風飄來飄去~

每過一段時間就得這樣提醒自己

希望能在社群網站中取得平衡的使用方式

對我而言,好朋友就在社群網站以外之處

交往最頻繁最親近的朋友其實根本不用透過社群網站,而是不時不時見面聊天,掛念著對方而聯繫

從心底真實遇見對方,而不透過美好的假面與謊言去認識

社群網站的使用本身其實很弔詭,一直到現在我還常常思索我為何使用,我的目的與動機是甚麼,我花費的時間有多少等等

用如何用,

少用與多用 看甚麼 寫甚麼 等等

 

總之,我很慶幸募集到我最想要也最愛的朋友們

真實在愛裡相遇,視為知己,視為伴侶。 :)

 

想到一節經文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14 使我們不再做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15 唯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第四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