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一直跟著我的東西們....

謝謝這些書、筆記、卡片們、小東西們記錄了我的成長、及思考的軌跡。

想想自己真的是直線條的孩子

對於喜歡的事其實都沒有變

尤其對於求知的事情一直在摸索著

看見筆記中的自己一直在撞牆、在山洞裡行走、伸手看不見五指

今年漸漸看見微光照進這山洞中

我一定要衝過我的限制,求主為我開道路,開我眼使我有智慧、有見地也有相對應的執行力去獲取這寶物。

真的很謝謝唸書的這旅程。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我會繼續加油!天父必將我的道路指明給我,也加能力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