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不用擔心多餘的事

本質的人事物持續地強化即可

萬事俱備,東風就會吹來。

因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準備好了也真有能去執行機會。

 

1.保持身心靈強健

2.維持深度的情感羈絆

3.莫忘初衷,堅持扎實地開墾

-------------------------------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一直進化直到老到不能動了為止。

如此,我才能確保我能讓我在意的人們幸福,才能確保我有能力愛、有能力給。

世界進步太快,剛出生的孩子也許智力與知識水準都在我們之下,但是很快地,他的世界膨脹的速度就遠遠超過我們當初理解的樣貌了。

那麼,你絕對無法理解他所做的事情是什麼?喜歡什麼?

我希望我可以活到老學到老,總是與他們前進,不用落後的教育來教育,而是透過認識他的世界來引導他。

這是我理想的活潑的沒有限制的生活與親子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