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跳脫限制的方法

 

就是換位思考。

但,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盡可能大口大口地吸收工作領域相關環節的大小事。

千萬別以為其他人在做的事情跟你無關,總有一天會因為你覺得無關,而變得有關係!

 

最近看了母校系上設計的網頁,以前的我來看一定覺得實在是很有美感。

但我瀏覽了之後覺得實在是很難受。這些難受一直以來都跟著我...

卻因為這樣的痛點促使我學習,現在我可以有條理地指出哪裡出問題,及如何改善版面配置與互動方式。

我要繼續加油!!因為受限、受壓迫產生的吶喊,因為天父的恩典開我眼、因為學習讓我更踏實,我總得為這樣的自己多走幾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