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裡拿著成年禮得到的禮物(一個金色的書籤,上面寫著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書籤的上方還有一隻烏龜和一個旗桿)心裡浮現15歲的我的樣子

夜裡,在宿舍裡,因為升學考試的壓力盤旋心中無法入睡,第一次跟天父說話

這一說,就說到了大學,直到如今仍一直說。

 

如果天父是天上的爸爸,那麼,天父也勢必跟地上的爸爸一樣,

祂不會讓兩歲小孩搬動飲水機的大水罐,但是祂會訓練他在他能力範圍能夠拿的。

即便我們的小腦袋瓜覺得難得像登天,但天父卻要使我們能夠完成,也能夠完成的漂亮。

這是我認識的天父。

所以,雖然我手邊的任務超越我以往所會的,但我有天父阿! 我能沉穩面對,並關關通過考驗。

加油呀~親愛的小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